ABOUT

關 於 我 們

經營理念

「鴻業遠圖、品質非凡」為公司經營核心理念

鴻品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用心建築每項工程,將安全與貼心服務帶給客戶民眾的經營理念。秉持「注重安全、追求品質、永續經營、服務熱忱」之品質政策,達成4S的四大目標原則,分別是「安全(Safety)、品質(Superior quality)、永續(Sustainable)、熱忱(Service)」,呈現優質工程來滿足客戶需求。對每個客戶的案子,鴻品營造都全力以赴、努力不懈、如期如質,用心完美呈現每棟建築品質為優先的施工管理及永續經營的服務理念。

從公司創始丙級營造至今甲級營造均抱持積極、謹慎的態度施作各項承攬政府、民間工程,其中包括透天別墅樓房、廠房興建工程、道路工程、水利工程、電信電力管路工程等。所有承攬的工程均務實地完成且均深獲各業主的肯定。

本公司以一步一腳印之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及與人為善之企業文化,期望建立良好的廠商人脈資源、豐富的施工經驗及素質良好的施工團隊,為工程品質良好與長久之保證作努力,進而達到「鴻業遠圖、品質非凡」之理念。

  • 安 全

    工程安全為首要,提醒施工人員時刻保持警惕,穿戴防護,並遵守相關安全規章,確保工程進行期間不發生意外事故。

  • 品 質

    對工程品質的重視,持續追求卓越的品質,不斷提升程品質符合標準,並為客戶帶來信任和滿意。

  • 永 續

    工程永續的理念在從規劃、設計、建設、運營到拆除,都考慮社會、經濟和環境的長遠利益,確保工程在滿足當前需求的同時,不損害未來世代的發展機會和環境資源。

  • 熱 忱

    本公司對工程的熱情和奉獻精神,能夠克服各種困難,迎接挑戰,為工程事業創造出耀眼的成就和輝煌的未來。

公司沿革

本公司於民國81年成立,在同仁們一路蓽路藍縷、胼手胝足的努力下,升級為甲級營造公司,並取得甲級水管承裝商及電器承裝業許可證書。

經營期間經歷了921大地震、2008金融海嘯,憑藉的是健全的財務管理、專業團隊及快速的應變能力使公司仍屹立不搖,並在民國104年正式更名為鴻品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資本額約為伍仟伍佰萬元整。

在創建初期是以建築工程為走向,近年來基於產業競爭環境變遷、國內基礎建設日趨飽和下,這幾年也積極投入石化廠發電廠建廠工程,鍋爐安裝及儀器儀表安裝工程業、保溫保冷配管安裝工程業相關之能源技術服務業‧‧‧等等發展統包之能力,垂直整合資源,發輝規模經濟之效果。

事業經營方向以民間工程及公共工程主及台塑化亞東石化為輔,並積極朝向大型工程為努力目標。

架構組織

© Copyright - 鴻品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